今天外公外婆特地下來帶我去賞花喔,坐上我的韓國ㄅㄨㄅㄨ賞花去~



看我興奮的表情喔



真是好美的花海



外婆認真的敎我看花



跟外婆來張合照吧~



再來一張




沒想到我這麼小一隻, 抱久了也是會累..外婆辛苦了, 換外公抱抱



外公的背影




底下是偶的個人 Solo 時段啦~







好不容易爬到坡頂了, 餓了要喝ㄋㄟㄋㄟ了...



外公外婆一齊教我認識這是杜鵑花



我真幸福說, 有這麼疼我的外公與外婆~



爬了半天山也累了, 全家去十一街吃它有名葫蘆水餃。 外婆妳在吃什麼看起來這麼好吃? 我也要~



外婆壞壞,只誘惑人家都不給人家吃~



最後要謝謝外公外婆這麼疼我專程來新竹帶我出去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裘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