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晚幾乎嘉德琳的學生家長齊聚一堂, 因為學校今天晚上辦耶誕晚會啦! 就在這寒流來的晚上, 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~
學校晚餐採 Potluck 方式, 因為裘媽沒空, 我們家負責甜點部分..我這懶人一個, 就只好去億客來買了一些統一布丁帶去, 哇...沒想到大熱銷, 一下子布丁就都不見蹤影 ^^
用完餐的高潮才正要開始, 就是每個班都有準備一個表演喔, 作家長的在台下看自己的孩子在台上努力的表演, 連阿嬤都會感動的拿起手機按下快門記錄下這一刻~ ^^





看這些小小孩子奮力的演出, 真是可愛極了, 讓人都忘了外面溫度此時接近十度呀..





天真的笑容真是讓父母的辛苦都值的啦..





表演的中間還不時有大哥哥串場帶活動, 寶寶們台上跳不夠, 在台下依然是跳得開心~





突然學校一下子變這麼多人, 裘又開始怕生了起來, 幾乎不太趕參與活動, 不過仍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大家玩樂..





最後還有親子同樂帶動唱, 因為是跟我一齊玩帶動唱, 這裡裘總算比較放的開敢開始玩了, 不過動作一定要這麼機歪嗎!? 哈..





因為裘她們班年紀還太小, 所以沒有特別準備節目, 只有上台走秀亮相跟大家打招呼..





這是事後模擬圖 - 人家寶寶都會在台中間停下來跟大家揮揮手打招呼, 我們家的裘應該是只想著好可怕好可怕, 趕快走完下台去, 完全都忘了打招呼這回事, 哈..





呼...總算走完了的表情..





聖誕節大家最喜歡誰呀!? 聖誕老公公出場所有的小朋友都聚集在台前等著拿禮物呢..





大家都是乖寶寶, 聖誕老公公發獎品啦~





Yeah! 我也拿到兩個禮物耶~




這時突然一個小帥哥一直喊: 裘裘~裘裘~我要拍妳! 就拿這手機對裘裘一直拍~
結果旁邊那個跟小帥哥一齊走過來的小美女姐姐就生氣啦!!! 說妳怎麼可以拿我的手機拍別的女孩子?? 人家是要妳拍我啦~





所以這小帥哥就只趕緊去幫這小美女拍照, 這小美女還氣的對他吐舌頭...哈...





最後的活動是所有的寶寶一齊上台帶動唱, 在老師忙著招呼寶寶上台的同時, 這位棄而不捨的小帥哥帶著手機又來: 裘裘~ 裘裘~ 我要拍妳..
裘還真乖就站著給他拍. 旁邊老師的表情好像是說大家趕快集合! 現在不是把妹的時候啦!!!





準備好了沒!? 大家一齊來跳舞了~




這時裘大概還只記得她今天的任務 - 走秀!





就在人家跳舞面前走來走去.. walay..





裘裘: 老師....偶走的好不好 ><"
老師: ㄟ...現在不是問問題的時候...老師頭上應該三條線..這是哪一班的小孩子呀!?





裘總是慢半拍, 當大家散場了, 她自己在台上就很高興的自己一人在那邊蹦蹦跳跳...







散場園長特別交代記得帶寶寶去找班上老師..
瀞瑩老師: 哇~ 裘好棒! 妳有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呀!!





裘裘: 對呀~ 人家是鹹蛋超人~




瀞瑩老師: 裘裘妳今年很乖, 老師也要給妳一個很棒的禮物喔~





散場後裘又跟老師玩了一會兒就趕緊回家要秀禮物給媽咪看了~





媽咪媽咪, 這是老師給我的禮物喔~




裘媽: 那媽咪幫妳拆禮物好不好?
裘裘: 不要, 人家要自己拆!!!





拆禮物拆禮物~





怎麼開呢!?




這裡有破綻! 看我的無敵暴力拆禮物法!




刷~ 拆開啦! 還真是暴力...




哇!! 原來是海綿寶寶禮盒耶!!! 最近裘還滿迷海綿寶寶的 ><"




Yeah!




哇!! 還有粉多貼紙耶~




我好喜歡這禮物喔! 謝謝老師~




不過....喜歡為甚麼要放頭上頂..




來個開箱特寫吧 - 海綿寶寶鉛筆盒




海綿寶寶蠟筆組




還有一大堆貼紙, 耶...怎麼這麼快少三個!?




原來裘迫不急待已經撕下來亂貼了, 還很公平, 一人一張..




還有一些其他的貼紙, 受到裘媽的指示, 這下全貼到我身上來了...
看我的單眼自拍絕技, 還是左手單手拿近兩公斤的相機拍右手, 不過實在拍不下全部得貼紙, 只能說沒開閃燈沒抖已經是偷笑了...





真是拍到抽筋, 還是請裘媽幫我拍吧, 看我手上貼了多少...奇怪...到底是誰發明貼這東西的呀!?


最後感謝學校安排的美好晚會以及送裘的精美禮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裘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