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, 除了恭喜裘大舅舅新婚大喜外, 裘, 偷偷告訴妳喔~ 今天是我跟媽咪結婚五週年紀念耶!
裘裘: 真的呀!! 那妳有沒有要送媽咪甚麼東西或去哪兒慶祝一下呀?
爹地: Hmm...都沒耶, 今天妳大舅舅結婚, 也沒辦法去哪兒慶祝囉..
裘裘: 蝦咪!? 爹地你死定啦!!!!!



不行...偶一定得救救爹帶才行...



送甚麼給媽咪好ㄋㄟ...



把今天舅舅給偶的紅包你拿去送給媽咪好了...



再見了...偶的紅包...為了爹地的幸福 ~^_^~



妳還是把紅包收起來, 送這我才真叫死定了...



有啦! 爹地你去買媽咪最愛吃的 Mister Donut 送給她一定沒問題..
(我看是妳最愛吃的吧!!!!)




這倒不錯, 於是趁著空檔偷偷的去買了個 Mister Donut 聖誕款當結婚五週年禮物...
(看我能不能活過今天各位看官且繼續看下去...)



裡面是小巧可愛的甜甜球...



集點還送可愛的年曆記事本喔



爹地真小氣, 買這麼一點點, 偶吃都不夠...



ㄟ...不要偷吃, 快幫我拿去送給媽咪喔, 記得說爹地送的~



好啦好啦...



媽咪~~~ 不要睡覺啦! 趕快起來唷!!! 我有好東西要送給妳 (明明是爹地送的..)




妳看! 這個是 Mister Donut 最新產品喔, 爹地買給妳的..




好好吃喔...我吃給妳看!



媽咪: 蝦咪~ 不是要餵媽咪吃喔... (媽咪嘴巴張太大, 特地模糊處理一下)
(失焦就失焦, 牽拖這麼多...)



嗯..那媽咪也吃一口!



爹地: 那我呢!?
裘裘: 為了懲罰爹地買這麼少, 爹地只能吃上面得花生屑~




裘裘: 爹地來吃花生~



好吃, 不過真是兩口就沒了, 小氣爹地就買這麼一點點~



不過, 以上只是為了打打牙祭..真的五週年禮物在此..
只是, 我註定不是個浪漫的人, 想說有朋友要去歐洲, 偷偷託了幾個朋友, 好不容易有個朋友幫我千辛萬苦帶了這個回來~




這個應該不用太過介紹了...




重點是, 各位先生呀, 如果要製造 surprise , 禮物千萬要藏好, 不要像我一樣....藏到被老婆發現了...




裘媽: 說! 你偷買 LV 是要送給哪個女人!!  這算是另類的 surprise 嗎? 哈...



最後, 給親愛的裘媽, 謝謝妳這 15 年陪我一路走來, 這期間有酸甜苦辣, 但卻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~  Love you :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裘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