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世界逛的也差不多 2/3 了, 裘睡著我們就決定回家去, 找個地方吃飯先
可是兩三點這時間可尷尬了, 大部分的餐廳都應該休息了吧, 最後想說那還是去家旁邊的雅舍
咖啡吃好了, 免的跑個大老遠卻吃個閉門羹






還好雅舍咖啡沒休息, 只是過了用餐時間, 只剩小貓兩三隻, 不像用餐時段的高朋滿座, 多了份悠閒..






裘這時也醒了, 她最近也真厲害, 常常都是上車就睡覺, 一到目的地就醒來, 不像以前猛睡了...





來張側面特寫..





大熱天的, 餐點來之前先補充點水份..






是有這麼好喝嗎?






好喝~ 不然媽咪喝看看....裘現在還是很喜歡跟人家分享...






餐點來了, 發覺我每次來都點一樣 ><" - 養生牛小排鍋






鮮紅的牛肉, 還滿可口的..








韓式泡菜豬肉鍋





香煎豬排咖哩飯, 其實這家店之前我也介紹過, 紅的是竹東本店, 高鐵這邊是新開的, 餐點不貴大約都在兩百多上下...
其中大概以鍋類像是養生或新加坡咖哩比較受好評...






裘吃沒幾口飯就開始玩起來了, 坐位後面這裝飾就成了她覬覦的目標...






這乳牛親子雕塑比較遠碰不到倒還好






這綿羊雕塑是可收合的真怕裘給他打破了...






畫 - 舞者






最後還是放裘下去玩吧, ㄟ....妳是貓呀!?








裘: 爸拔~ 裡面不好玩, 人家想要出去玩~
我: 好呀, 打的開門就讓妳出去玩喔~






裘: 小意思..





裘: 看我的...





裘: 見鬼啦, 看大人開那麼容易, 我就不相信...





最後還是好心的裘外公先吃完來幫裘開門, 帶她出去晃晃...不過夏天外面有個熱的...

咖啡, 裘滿喜歡吃那個蓮花餅的...




這一噸一行六人加點了一份鬆餅, 含一成服務吃了大約一千七







OK...吃飽喝足, 回家休息去囉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裘裘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